中文  |   English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中心要闻

新闻动态

联系我们
扫一扫关注Xmech公众号
  • 0571-87952286
  • htw@zju.edu.cn, peizhao@zju.edu.cn
  •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十二教学楼
扬帆远航,乘风破浪——交叉力学中心2020年秋季团建活动
浏览量:2504 分享到:

正值秋高气爽好时节,为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、增进师生友谊、提升师生的幸福感,2020年10月28日,交叉力学中心举行了2020年度“扬帆远航,乘风破浪”秋季团建活动。


团建活动分为两个阶段,第一个阶段是领略龙坞茶园的自然风光,当天一大早,各位师生一同乘坐大巴前往龙坞茶村,一下车大家就被漫山遍野的茶园吸引,满目翠绿香百里,大家跟随领队一起爬上茶山山顶,一览茶园风光。


中午大家来到民宿品茶用餐,开展有趣的团建游戏,师生们分成了两组进行PK,有狼人杀、你画我猜、我爱猜歌名等,欢笑声此起彼伏。在最终的PK赛中,第一小组胜出并赢得了小奖品。


团建第二个阶段是铜鉴湖公园观赏花海,粉色的格桑花海、紫色的熏衣草花海、金色的向日葵花海……色彩斑斓,蔚为壮观,吸引大家纷纷驻足拍照,定格当下的美景。


花海游览结束,大家意犹未尽,有人提议去附近的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爬山。“说上就上”,大家赶在日落前欣赏了西山秋景。返程路上,大家玩起了猜数字的游戏,一扫白天徒步的疲惫,车上满载着欢声笑语。


        交叉力学中心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开展秋季团建活动,亲近大自然,放松心灵,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秋日美景,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、增进了友谊,增强了团队凝聚力,受到中心成员的一致好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