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  |   English
首页 > 招生招聘 > 博士后

招生招聘

联系我们
扫一扫关注Xmech公众号
  • 0571-87952286
  • htw@zju.edu.cn, peizhao@zju.edu.cn
  •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十二教学楼
博士后
  • 博士后研究人员
    招聘部门:浙江大学科创中心
    工作地点:浙江大学科创中心
    发布日期:2021-07-20
    岗位职责
    任职要求
    1. 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,品学兼优,身心健康,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; 2. 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; 3. 具有机械、力学、物理、材料、生物、微电子、电气工程、化学等方向坚实的专业基础,对相关研究领域有足够的学科背景支持,从事过交叉学科研究者优先考虑; 4.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; 5.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; 6. 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以上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论文,研究成果突出者优先考虑。
    福利待遇
    1.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; 2. 出站后留在科创中心工作的,可享受杭州市、萧山区政府相应人才政策; 3.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省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,杭州市、萧山区财政分别给予相应配套资助; 4. 提供萧山区人才公寓或科创中心公寓; 5. 提供一流的实验与科学研究条件; 6. 参与科创中心重大课题研究并取得显著成绩的,可获得额外资助或津贴; 7. 在站期间,符合条件者可申报科创中心相关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; 8. 工作期间表现优秀、业绩突出者,如符合相应要求,可优先推荐申请浙江大学教师岗位或科创中心技术研发岗位; 9. 符合杭州市有关规定的,协助解决杭州市集体户口。
    简历投递
    1. 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申请表(获取链接:http://qr61.cn/opU3eW/qGEibw1); 2. 表明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成果(如获奖情况、成果鉴定、项目、学术论文等)及佐证材料。 申请人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:hic@zju.edu.cn,附件和邮件主题均以“原子精度制造平台+博士后+姓名”标明。
  • 浙江大学“交叉之星”
    招聘部门:浙江大学
    工作地点:浙江大学
    发布日期:2020-09-10
    岗位职责
    1、在国外(境外)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或学科排名前100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,且尚未回国工作的博士毕业生;或在国内双一流建设学校、学科获得博士学位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;特别优秀者不受上述条件限制。 2、35周岁以下。 3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,2020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。在站博士后中期考核优秀,且合同截止日期距申报截止日期6个月内也可申请。 4、进校后须全职在浙江大学工作。 评审内容主要包括学术能力,研究计划水平,拟开展的研究对所属学科领域的推动作用等。
    任职要求
    1、个人简历; 2、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: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、专著、专利或奖励等,其中:论文提供全文(未发表的提供论文接受证明),专著提供封面、目录和摘要,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。以上材料(1-2)扫描成一个PDF文件,发到申报邮箱。 3、《推荐信》2封(由推荐人直接发到申报邮箱)。须包含博士导师推荐信(在站博士后不限制推荐人)。推荐信如作为附件发送,信上须有推荐人(发件人)签名。
    福利待遇
    2020年,支持人数不超过10人。年薪30万元;若同时入选浙江大学特别资助项目者,年薪40万元,支持期限为2 - 6年;或者入选《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》(人社部发〔2016〕33号),年薪45万元。此外,入选者可租住周转房,享受教职工租房待遇;享受浙江大学教师子女入园入学政策、医疗政策、社会保险政策;按照博士后制度办理本人及家属的户籍迁移;可申请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。博士后期间特别优秀者,将优先推荐申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、特聘研究员职位。
    简历投递
   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(电子版)发送至联系人邮箱。 联系人:浙江大学交叉力学中心 马老师 邮箱:msw@zju.edu.cn